close

Curel 潤浸美白深層保濕乳霜─換季時的美白不足,保濕有餘。

[買入地點:康是美]
[買入時間:2013.10]
 

(商品外盒)

 

(商品外瓶)

因為上次使用Curel防曬乳留下好印象,不久之前面霜用完時,我便趁著康O美特價時,購入這款面霜。

 

另外必須承認的是,「乾燥性」、「敏感肌」、「美白」等字的行銷,也成功打動了我(低頭)。

 

保濕乳霜的成分如下:

 

(成分表)

 

若要總結這件產品,我的感想是:對於換季時,美白不足,保濕有餘。此外對我個人而言,稍微致痘致粉刺。

 

持平而論,由於我的作息不正常(這問題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......),肌膚自然多有狀況,所以不能一概將近期肌膚的瑕疵,歸咎於這件產品。


進一步整理我使用這件產品的心得,我喜歡的部分如下:

 

1. 質地

它的質地介於凝露與面霜間,不會流動,卻也不厚重,和我心意。

(商品質地)

 

 

2. 私心覺得味道帶來很多趣味

這款美白深層保濕乳霜有一種介於清潔劑與燒焦食物間的味道,雖不致令人噁心,但的確不是我們預期保養品會有的味道。我個人並不討厭它的味道,甚至可說,在每回塗抹間,我總會趁機大聞特聞,搜尋、比對回憶中的氣味企圖找出相似者。對我來說樂趣十足:)。

 

3. 保濕

正由於質地之故,這款美白深層保濕乳霜有一定程度的保水作用。睡前塗抹全臉,直到甦醒後仍然有黏感,我還蠻高興的。

 

4. 包裝

我喜愛這款產品的配色─簡約優雅的乳白色。儘管照片較難看出端倪,但瓶蓋及瓶身的質料並不相同,我極喜歡瓶蓋,滑順、細緻又不沾指紋。

 

既然談完欣賞處,以下分享我比較不愛的部分

 

1. 用量不省

正如同前面「質地」所言,美白深層保濕乳霜一點也不厚重,但對於濕度越來越低的天氣而言,需要塗抹約莫二層才足夠,因此用量並不很省。

 

2. 美白效果尚不明顯

人說美白的效果如何,端看使用者的代謝週期。我僅使用一段時間,尚未足月(等不及想分享:D),因此美白效果尚不明顯,或許是產品之問題,但也或許不是。

 

3. 對我個人言致痘致粉刺

我的皮膚雖敏感,但不常長痘(粉刺則是ㄧ般程度)。但使用過後,致痘的效果(可以這麼說嗎haha?)倒是隔日立現。

 

總而言之,我覺得這項產品的利多於弊,我想還是會考慮回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è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