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urél潤浸保濕防曬乳 <臉.身體用>─物理性成分說服我了~
 
[買入地點:屈臣氏]
[買入時間:2013.9]

Curél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+ <臉.身體用>(圖片自花王官網)

 
前些日子天氣濕熱,太陽也大,防曬有其必要。
 
考量到我的膚質是敏感性肌膚,雙頰總是泛紅,所以我總是在搜尋任何溫和、不刺激的產品保養/化妝產品。
 
我是丹尼表姊的粉絲,之前看到她的一篇文章提及Curel的這件產品,並說道這件產品的主要成分為物理性的防曬成分,我的眼睛立刻亮起,幾日後便立刻前往小屈買入防曬乳。
 
使用將近一個夏天後,總評就是─它是我會回購的產品,較詳細的喜歡處如下
 
1. 不會使我過敏,雖然不免有些悶熱感(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會使皮膚受到過多負擔,在此所說的悶熱是一種感覺),但由於不會使我的臉部刺痛或發癢,這個優點可以使我跨越一切小不足:)。
 
2. 防曬乳的主要功能既然在於防止曬傷/防止曬黑,它於此效果不錯,也不容易因流汗而消失。
 
3. 私心覺得包裝(大小、瓶身形狀與配色)很合己意
 
另外的小感想(雖不是會回購的理由,但也不到缺點程度的意思):
 
正如其他許多物理性防曬乳/油,它的質地是水狀的,塗抹時會有沙沙的感覺。我不是水水沙沙質地的粉絲,但並不會因此而排拒就是了。
 
待我使用完畢,我想我還是會購入的,好預備冬天也不可小覷的暖陽:)。
arrow
arrow

    Mylè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