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換季時的 KIEHL'S 冰河醣蛋白保濕霜─優缺點短評

 

[取得地點:朋友贈送]

[取得時間:2013.10]

幾周前一位朋友送我兩瓶試用瓶嘗嘗鮮,如圖所示,瓶身雖小,但就嘗鮮而言,容量很是足夠。


我的膚質是混和性─T字部位會出油、兩頰偏乾,此外,也非常敏感。

我個人並不會回購這件產品,但正因為我的皮膚相當敏感,所以會使我過敏或不適的產品,對其他人可能相當適合也不一定。

先說面霜的優點:

 
1. 質地:
我一向喜歡霜狀的產品,本件產品的質地正合我意。因目前正值換季時期較為乾燥,很適合使用霜狀產品。
 
2. 清涼感:
正如品名所言,甫使用真的會有冰涼感。
 
不喜歡的部分:
 
1. 過敏:
在清潔臉部後抹上,我的臉部立刻產生灼熱感,刺痛難耐。令人較為安慰的是,灼熱感僅維持數分鐘,但是我的臉部及靠近眼部的肌膚已經泛紅而解略微腫起。因此與我個人選擇產品的期望不合。
 
2. 保水度對於風大的城市較為不足:
擦上後的吸收很快(對於許多人來說或許是優點),但因為我居住的地方氣候較乾,所以不是很理想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ehl 敏感 面霜 刺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è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